山海

【罗陆】我爱你也恨你(一)

🍭🍭🍭私设陆风平没有蹲局子鸭,剧版大结局我不接受🥺🥺如有OOC还请谅解 ,小学作文水平🤣🤣主🍄罗飞视角,罗飞前期单恋,有点小虐哦,会持续更新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

   

  自从白亚星的案子结束后,陆风平放下执念,心结也已解开,本以为会就这样一直陪着重案组办案,但事情总是事与愿违。因为凌教授的病情越来越严重,为了照顾凌教授,完成凌教授的心愿,整合行业,陆风平不得已要离开重案组,不过陆风平对罗飞放言,只要大家有需要自己的地方,都会无偿提供帮助的。

      陆风平离开重案组的那天,陆风平站在罗飞的办公室门口:

    “罗飞,可不要想我啊”

    “不会”

   “没良心”

     虽然陆风平为协助凌教授整合行业开始忙前忙后,但是只要他一有时间就会买宵夜给大家吃,久而久之,也和陆风平离开重案组之前没什么两样。

   刚开始陆风平说自己要离开重案组的时候,罗飞心里满是纠结和难受,他知道自己为什么难受,但是他不想陆风平知道,后来看见陆风平时不时还会回来看他们,找他说话,给他糖吃,他就觉得这样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 直到那天

     陆风平鲜有的一天都是空闲的,在重案组坐了一天,因为大家都习惯了陆风平的存在,所以都如往常一样,该干什么干什么,只有罗飞看出了陆风平的不寻常,没多久,陆风平就叼着他那颗棒棒糖,推开了罗飞的办公室门,一脸笑容的,隔着一张办公室桌,坐在罗飞的对面。

     “罗飞,一起吃个饭呗,我请客,请你吃大餐”陆风平摇晃着手中的棒棒糖🍭,然后怼到罗飞的面前。

    “拿开”罗飞冷冷的推开陆风平的手

    “哎呀,可以吃中饭了,别看了走走走走走走,我带你去吃大餐去”陆风平也不无所谓罗飞什么态度,说着就去拉坐在椅子上的罗飞。

   陆风平靠近的那一瞬间【是橙子味的】,每次陆风平不高兴的时候,罗飞为了哄陆风平都会给他一颗棒棒糖🍭,都是橙子味的。因为陆风平说过他喜欢吃橙子味的,所以罗飞就在家里囤了一冰箱的橙子味棒棒糖。

   其实罗飞很喜欢和陆风平亲近,陆风平的身子软软的,暖暖的。

   经过百般拉扯,罗飞最后还是跟着陆风平去吃了大餐——煲仔饭。

   罗飞知道陆风平就是这样不着调,所以也见怪不怪,还是老位置,陆风平还是和以往一样帮自己掰筷子,仔细的去掉筷子上面的倒刺,然后把筷子整整齐齐放在罗飞的碗边。

  其实这样的事罗飞自己也可以完成,但是陆风平就是这样的人,总是习惯性的想照顾自己觉得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罗飞看着眼前的人,感觉有些东西要开始溃堤而出,他能感觉到今天的陆风平不对劲,像是有事瞒着自己,他每每欲言又止的神情让罗飞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 罗飞刚想问陆风平是不是有事,阿姨就把煲仔饭端上来了,陆风平看到煲仔饭就很兴奋,和阿姨说完谢谢,把罗飞那份挪到罗飞面前,

   “快吃,不然一会凉了”

    陆风平安顿好罗飞之后说了句:

  “大餐,我来了”就开始头也不抬的炫饭。

    罗飞知道他的意思,他不想说,他就不会去勉强他,也跟着这个炫饭小疯子吃起饭来。

     然而没一会,干饭的氛围还是被打破了。

   “罗飞,我要出国了”陆风平依旧没有抬头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罗飞以为陆风平至少会憋到吃完饭才说。

   “啥时候”

  “就下周一”陆风平停下筷子,抬头,一脸歉意的看着罗飞。

  “怎么突然就要出国”自从陆风平离开重案组那天,罗飞就知道他留不住陆风平,留不住这个天才,但是他还是想挽留他。

  “因为凌教授的病情突然间加重,医院这边联系到了美国那边的专家,说最好去国外治疗,凌教授也为我在美国那边联系了催眠项目工程,所以不得不去”陆风平说了一大堆,罗飞什么也没听进去,只知道,陆风平这次非走不可。

  “什么时候回来”

  “不清楚,可能要几年,也可能很快就可以回来,抱歉了罗飞,不能和你们并肩作战了”

      这句话说完后,陆风平没有得到回应,看着眼前的人,眼神暗淡,沉默不语,陆风平知道这一次罗飞可能真的生气了。

    “罗飞,我保证处理完国外的事,就马上回来,保证尽快回来,绝不拖延”陆风平举着手发誓

     “陆风平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等你回来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一定会尽快回来”说完,陆风平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颗棒棒糖,递给罗飞,笑容灿烂的看着罗飞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就当我的保证金吧”

       罗飞并不想收下这个保证金,也不想陆风平走。陆风平你这个疯子,你应该要对我负责一辈子的,却总是留我一个人在原地,最后自己逃之夭夭,胡盼盼案件如此,胡大勇案件如此,现在还是如此。

     罗飞最后还是接住了陆风平的棒棒糖🍭,尽管如此,他依旧希望陆风平有一个好的未来,他知道陆风平不可能是一个平凡的人,他是天才,他就该在他的领域发光发热,他不应该成为他的束缚。

   “哎!罗飞出太阳了,你看”陆风平激动的拉着罗飞的衣袖,示意罗飞看天空。

   “是的,出太阳了”罗飞看着那一脸孩子气的小疯子,还是生起不舍之意,

      陆风平

      希望你以后的人生

      拨开云雾,只剩大好天晴。


🍭🍭小南有话说:文的很多灵感来自这几天看他们两个的直播还有剧情,很上头,把老福特的文都看了一遍没粮了,所以自己产了哈哈哈,希望你们喜欢。最后一幕出太阳了,是他们直播时候的最后一幕哦嘿嘿我很喜欢所以加进来,后续还会继续更新,写的可以给个小爱心哦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🍭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